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2021年春季党校主体班首次将社工知识纳入培训内容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4-02      

范县举办2021年春季党校科级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首次将社会工作知识培训纳入县委党校主体班次课程。3月31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丙臣前往县委党校,以“如何做好新时代社会工作”为主题开展主体班次授课。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丙臣就社会工作发展历程、我国社会工作特点、社会工作涉及领域、社会工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我县社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此次课程,增进了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对社会工作的认识。

社会工作已经深入社会救助、社会福利、养老服务、儿童关爱、社区治理、医务、学校等服务领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年,是我省乡镇社工站项目实施的首年,当前我县社会工作刚刚起步。今年,我县除了多层次开展社会工作知识培训和宣传,普及社会工作知识外,还将加快推进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建设,逐步掀起社工服务热潮,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注重更好发挥专业服务作用。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