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4-0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3月31日,华龙区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胡立勇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区社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宋录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党中央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省委、市委、区委也印发了指导文件,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局实际,突出重点,创新形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是要系统全面“学党史”;二是要深研细读“悟思想”;三是要以民为本“办实事”;四是要锐意进取“开新局”。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要压实责任链条。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四是要强化宣传引导。五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安排部署结合起来,尤其要紧紧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主要目标,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催生发展新动能、创造发展新优势,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动员会精神,宋录义强调:一要对标对表,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二要求实求效,在贯彻落实上再抓底。三要善作善成,在出彩添彩上再发力。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