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百岁老人庆寿辰 民政情深暖人心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4-02      

3月31日上午,寺庄乡小北张村百岁老人宋月家中一片欢声笑语,南乐县民政局养老科路瑞俭主任带领工作人员特意订购了一个生日蛋糕来为老人庆祝104岁生日,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平安幸福!

路主任仔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并与老人聊起了家常,老人激动的的说:“党的政策真好,路途遥远你们还亲自上门为我庆生呀,实在是太感谢了!”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路清晰、身体硬朗,大家都很高兴。

县民政局多年来一直推崇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将关爱老人、关注老年人生活作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经常开展各项针对性的助老爱老活动,帮助老年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让老年人享受到更多的关爱政策。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