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3-29      

  3月19日下午,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局机关一楼党建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胡立勇主持,区第十二指导组组长郭俊辽、组员蔡妍欣和第五指导组何海涛同志全程参加,对我支部本次活动做出指导、指正。

会议宣读了《中共濮阳市华龙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局党支部书记胡立勇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胡立勇指出,要重点查摆在政治功能、工作作风、自我要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发生的原因,并针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之后,全体党员分两组逐个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间本着相互勉励、相互帮助的目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全体党员逐个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并进行民主测评。

指导组组长郭俊辽同志做点评。指导组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区民政局党支部对这次的组织生活会非常重视,准备充分。开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各个环节准备充分、扎实。二是查摆很深刻。查摆过程中查摆到位,原因分析的透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真实、负责,真正做到了刀刃向内。四是局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表率作用发挥的较好。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查摆出的常规性问题列出清单,加大力度整改;二是对查找出的遗留问题建立台账,制定整改计划;三是在整改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跟进整改。

胡立勇作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三是勤政廉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五是创新举措推进专项治理。六是创新方式抓实教育警醒。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