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靖国民副局长带队到华龙区民政局调研市委巡查一体整改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3-09      

3月5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靖国民、养老服务科长陈修斌、财务科长李进厂一行三人,到区民政局调研七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一体整改工作,区民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会议。

首先,靖国民就如何做好全市民政系统一体整改工作,从做好问题的评估梳理、 深化载体的整合运用、 坚定整改的信心定力三个方面明确了目标方向。从做好阶段性评估、开好民主生活会、深化问题整改、紧盯建章立制等四个方面做好当前一体整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立勇代表党组,向调研组汇报区民政局一体整改工作进展、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最后,靖国民对区民政局一体整改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一是区民政局从党组、班子、中层以上干部思想认识到位,政治站位高,一体整改工作组织健全,整改措施到位,能够迅速理清问题,认真研判。二是能够把整改与工作相结合,以整改促进工作,促使各项工作进步明显。三是区民政对2021年工作谋划长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对区民政局的下一步工作开展充满信心。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