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民政局召开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2-18      

2月18日上午,华龙区民政局组织召开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胡立勇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收心归岗,工作步入正轨。全局干部职工要用饱满的热情、求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在岗在位,各负其责,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二是要专心干事,围绕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各股室负责人要安排好新一年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三是要用心想事,树立主人翁意识。以“严”与“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全局各项工作,力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全面启动各项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按照工作安排,抓紧推进民政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起草完善重要文稿材料,为召开全区民政工作会、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做好准备。要严守政治规矩,严抓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安全管理,为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