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领导到华龙区养老机构看望在院老人及工作人员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2-18      

2月11日,大年三十,市民政局长冯勇在区政府副区长杜宗欣、区民政局长胡立勇的陪同下先后到梦焱养老公寓、黄河敬托院看望在院老人及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冯局长一行带去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在梦焱老年公寓特地拜访了全国慈善老人徐凤英,在黄河敬托院为抗美援朝老战士王汝琛送去党和政府及全市人民的问候。同时,祝愿在院老人春节快乐、健康长寿。老人们都激动不已,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看望。

看望期间,冯局长还现场查看了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我区养老服务中安全防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抓好敬老院的安全管理,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为他们提供满意而温馨的服务,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