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民政局召开2021年春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2-09      

2月8日上午,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廉政恳谈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立勇主持会议。

胡立勇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二是强化职业道德,增强免疫能力。三是从我做起,严守纪律,过一个廉洁健康的春节。

胡立勇指出,春节是对每一位干部职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一次特殊考量。今天的恳谈会就是要让大家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时刻提醒自己,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共同树立风清气正的民政形象。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