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召开“最美社区工作者”评选活动总结暨表彰会议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2-04      

2021年2月4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中原油田基地社区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最美社区工作者”评选活动总结暨表彰会议在区民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中原油田基地社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全体获奖人员以及各乡办分管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最美社区工作者”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获奖代表安厦社区项目部经理史霞和南海社区党支部书记韩晓腾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注定是不平常的一年,全区广大社区工作者努力进取,辛勤工作,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基层民主、创造和谐生活环境、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今年抗击疫情过程中,全区社区工作者紧密配合,团结协作,以忘我的奉献精神和出色的工作,为防控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社区工作者以此次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学习他们忠诚实干、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科学态度,学习他们勇于创新、开拓前进的进取精神,使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全区社区工作中蔚然成风,不断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能力,努力把城乡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华龙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