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2-03      

1月28日下午,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李惠娥及督导组成员全程参与监督指导,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立勇主持会议。

 首先,李惠娥同志对民政局党组召开的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正确领会区委意图,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忌“走过场”和搞形式主义,以对党组织负责和对个人负责的精神,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胡立勇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5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胡立勇同志带头,全体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提出批评意见。党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

随后,李惠娥同志作了点评讲话,区民政局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大量和充分的准备工作,氛围浓厚、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集中、查摆问题准确、剖析根源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最后,胡立勇同志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代表党组表达了整改的决心和信心,明确了整改的思路,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继续拧紧思想发条,抓好每一个问题的整改落实。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