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民政局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巡察组 巡察市民政局反馈意见会议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1-25      

1月20日下午,区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市委巡察组巡察市民政局反馈意见会议,会议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立勇组织召开。

会上,局党组成员对巡察组反馈意见逐项对照自查、举一反三,成立市委巡察组巡察市民政局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党组书记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其他科级干部和股室长为成员,并明确反馈问题整改责任人。

关于落实整改工作,胡立勇同志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健全完善政治理论学习的制度,注重实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三是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促进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健全社会救助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的制度机制体系;五是严明纪律,切实强化财务收支制度。

胡立勇同志要求,一要突出巡察定位,抓好整改工作;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到真改实改;三要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四要细化整改方案,按时上报整改进度。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