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民政局主办“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10-26      

10月21日至10月25日,范县民政局主办了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

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纷纷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前往各乡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并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礼物,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各乡(镇)积极组织文艺演出队走进敬老院开展演出,极大地丰富了入住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10月24日,为庆祝九九重阳节,我县还在第一小学演播厅举办了“情暖夕阳红 共筑中国梦”范县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演出活动。演出现场还为各乡(镇)推选的13个爱老、敬老、孝老模范家庭颁发了奖牌,并为每个家庭发放慰问金500元。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敬老孝亲乃德之大义。范县民政局始终秉承尊老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以中华传统节日为契机,引导更多干部群众参与到尊老敬老行动中来,引导爱心企业富溢嘉德投资有限公司给予赞助支持。各单位、企业用温馨温暖的实际行动,诠释敬老孝亲传统在新时代的发扬光大,让尊老、敬老、爱老成为一种行为自觉,为文明范县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夕阳美景。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