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积极参与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展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10-19      

10月17日,县民政局设立了3块以救助政策、工作成效、扶贫掠影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展板,积极参与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展活动,在政和公园进行扶贫救助兜底保障政策宣传。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拥军,县委副书记梅兴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淑娟,副县长郭振鹏,县政协副主席运献国等到县民政局展台参观指导,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各位领导进行了讲解。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页和小礼物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民政扶贫救助兜底保障政策。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本、宣传页近300页、小礼物100份,接待咨询群众近100人,营造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