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双节慰问高龄老人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10-10      

在“中秋、国庆”当天,为了让高龄老人更好的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节日,南乐县民政局副局长赵军胜同志带领民政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了高龄老人,为他们送上长寿面、面包、牛奶及香蕉等节日慰问品。

今年105岁的宋玉田老人,目前居住在城关镇西街关,精神状态非常好,身体健康,当得知老人一直得到家属的悉心照顾,表示很欣慰。赵局长再三叮嘱其家属一定要细心照顾好老人,天气较冷,注意添衣保暖,行动要多注意安全。现场并为老人送上了一份长寿面,寓意国庆吃面国泰民安,让老人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同时希望此孝亲敬老的事迹进行大力宣扬,促使周边人都以实际行动践行孝亲敬老美德,共建和谐社会。

随后,一行还深入慰问了谢付起高龄老人,通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身体和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也鼓励老人要坚定信念,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会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并为他送上党和政府节日的诚挚祝福,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