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清丰县民政局赴孟楼村慰问贫困户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9-3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中秋节,再次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9月27日上午,县民政局局长冯志龙、副局长任建亭及驻村工作队到纸房乡孟楼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冯局长一行先后到贡志杰、史同礼等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近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送去了月饼、苹果等慰问品。鼓励贫困户在党和政府带领下,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叮嘱他们遇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络相应帮扶责任人或驻村工作队,县民政局一定会做好坚强的后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帮扶村每位贫困户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战胜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