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县召开2020年度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会议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7-24      

7月24日上午,濮阳县2020年度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培训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宋泰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建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县政府副县长杨艳虹、县政协副主席石养奎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建引传达了《濮阳市关于2020年6月份火化情况的通报》,副县长杨艳虹宣读了《濮阳县提高火化率十条推进措施》。

县委副书记宋泰伟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客观分析当前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面临的形势,二要强化措施,全力打好推进移风易俗和文明殡葬攻坚战。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