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民政局召开民政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7-24      

7月23日下午,华龙区民政局召开民政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办民政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政局局长胡立勇同志主持。

会上,各分管副职分别对社会组织管理、老龄津贴、殡葬改革、社会救助等民政业务进行了详细的再安排部署。

胡立勇指出,民政部门要牢固树立“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基本民生保障持续改善,社会治理创新和发展不断深化,各项专项事务进展顺利,为下半年民政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奠定扎实有效的基础。

胡立勇强调,全区民政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特别是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学习,做到业务精、政策明,责任和服务两手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优质的服务切实为群众谋福利,为民政工作谋发展。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