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驻村工作队与张庄村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党日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南乐县民政局驻元村张庄工作队与村内广大党员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员日活动。

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张俊杰就脱贫攻坚、婚丧移风易俗等工作向每名党员进行汇报;元村镇镇长杨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党课,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建党99周年—火热的信仰》专题视频,并举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活动日主题内容丰富,全体党员都以极高的精神面貌投入其中,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弘扬了正能量。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