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召开端午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6-29      

6月24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李永革主持组织召开了2020年端午节廉政恳谈会,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岳占伟、局科级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岳占伟书记传达了县纪委关于节前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并通报了3起典型案例做到以案促改、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2020年端午节即将来临,全局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严格遵守相关纪律,严防“节日病”的发生。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廉洁过节的意识要进一步增强;要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的各项纪律、规定;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文明、廉洁的“端午节”假期。

同时,还对信访稳定、节假日值班、公车封存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