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清丰县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6-22      

为加强我县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6月16日—18日,清丰县民政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消防队和当地党委政府组成专项检查组,冒雨对全县养老机构开展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清丰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华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对全县17个乡镇敬老院和5个民办养老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实地查看了老人的生活、活动、餐饮等场所,重点对消防安全设施配置与使用、用电线路维护、灭火应急疏散演练、食品卫生安全、安全制度落实、安全保障措施以及日常登记资料管理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县民政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限,并对机构负责人进行消防、食品安全等知识培训,要求养老机构对待老人要关心、细心、有爱心、有耐心。同时,对持续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及时传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并对全县养老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严密排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