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生日共欢庆 情暖贫困户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6-08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烛光的映衬下,贫困户孙存良露出了甜甜的笑。

6月6日这天是孙存良60岁生日,民政局帮扶干部黄海霞自费购买蛋糕与局派驻第一书记郝守华一同来到他的家中,与他一道欢庆生日。

蛋糕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这是孙存良有生以来过的第一个生日,他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为我过生日,还为我办理了特困供养手续,我就等着入住咱县重度特困人员托养中心养老了,党的政策就是好!

近年来,范县民政局党组一直坚持抓帮扶干部教育不放松、抓智志帮扶不松懈,局党组成员带头深入贫困户家中,寻寒温暖,将贫困户家中事情当做自家事来办,将自身资源优势与贫困户共享,结对帮扶结出浓浓亲情,帮贫困户树立了信心、振奋了精神,小康路上一个也不会少。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