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凝聚合力强力推进社区治理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6-01      

5月12日,范县召开社区管理会议,县社区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民政局局长王丙臣向领导小组汇报成立业主委员会有关事项。根据领导小组意见和社区治理方案要求,安排城关镇、龙王庄镇、白衣阁乡对县城区所有小区进行摸底,单位家属院由单位负责,部署成立业主委员会事宜。

副县长宋庆军出席会议并强调,社区治理工作势在必行,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把社区治理工作作为一件大事、要事来抓、要提高认识、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社区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紧盯重点,强力破解社区治理工作的疑难杂症,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社区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工作中,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健全考评机制、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