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民政局采取“五个强化” 积极做好分包小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2-03      

一是强化宣传到位。分管副县长魏剑锋亲自到小区指导工作,协调县广电部门在小区内安装四个广播喇叭不间断进行疫情防治宣传。

二是强化消杀到位。为小区配齐配全病毒消杀器械和药品,每天对全区进行无死角、全覆盖药物喷洒。

三强化服务到位。针对绿苑社区涉及户数多,范围大,我局人员少的实际情况,从其他值守岗位抽调部分人员加强了值守排查人员配备;为方便群众生活,在小区广场内引进商家,让群众不出小区就能买到时鲜蔬菜。

四是强化登记管理到位。实施24小时不间断值班盯岗,积极协调孙口镇做好协调配合,要求社区内全部人员实行凭证出入,所有人员出入必须测量体温并登记在册。五是强化逐户排查到位。实施分组包楼,两人一组分包单元形式,对小区所有家庭进行地毯式逐户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并分类登记造册,梳理汇总按要求上报排查进展情况。止目前,共排查633户1330人。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