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民政局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1-23      

1月20日,范县民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廉政过节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丙臣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八项规定,自觉纠“四风”,局班子成员要带头破陋习、树新风,以务实的举措做好各项救助工作,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会后,王丙臣与其他班子成员、各股室长进行了廉政恳谈并签订了承诺书,他强调,股级以上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努力推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