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1-23      

1月 22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民政局主题教育活动,并就巩固和拓展教育活动成果,推动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兰振、副组长田翠巧到会指导,民政局党组书记李永革作总结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永革同志指出:在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全局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得到了提升、调查研究成效显著、检视问题得到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得到健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市委、县委总结讲话精神热潮,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民生发展、改善民生的强大动力。

县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兰振对民政局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民政局党组一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取得了实效,并对民政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当作一项长久的工作任务常抓不懈;牢记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永恒课题;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和制度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最后,党组书记李永革强调指出:一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将主题教育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加强学习,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打牢全县民政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持续激励担当作为。民政部门作为民生重要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履行工作职责,改进工作作风,力争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持续强化整改落实。要对照整改方案、整改承诺,把既定的整改任务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防止半途而废、反弹回潮,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