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火灾无情人有情,临时救助暖民心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1-23      

2020年1月15日,中原办南里商村因保温材料引起一场大火。在1.15火灾事件中,南里商村民刘宗正、刘宗宏等13家的房屋以及家具、被褥、食品等生活和日用品都烧为灰烬,经济上蒙受巨大损失。华龙区民政局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急困难群众所急,立即启动“救急难”应急核查机制,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先行救助。经局领导研究同意,按照救助办法规定,给予6家损失严重的每户发放临时救助金5000元,7家相对损失较轻的每户发放救助金2000元,共计发放救助金44000元,并鼓励他们不要着急,振作精神,坚定生活的信心,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