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摸清底数 确保兜底保障不漏一人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1-15      

       11月15日,范县民政局组成六支队伍,分别由六名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到十三个乡镇办全面调查兜底保障人员情况。

       贫困县退出县级自评工作开展以来,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组织强干力量对全县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局党组多次召开专题开会议研判,11月11日,召开全县民政所长工作会议,对局党组研判问题进行了讨论,11月15日,局党组决定根据局党组专题会议、全县民政所长工作会议研判结果,对未纳入低保、特困供养人员范围的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实地察看生产生活状况、财产收入来源情况、家庭成员组成情况,为我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精准实施兜底保障政策打下良好基础。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