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民政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1-15      

11月15日上午,范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丙臣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是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健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注重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保障群众基本生活。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