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开展多种活动弘扬敬老美德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0-12      

岁岁重阳,今有重阳。桂花含香,满院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县民政局、各乡镇组织干部职工到敬老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弘扬敬老美德,让老人过上了一个温馨的重阳节,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丙臣同志、王楼镇党委书记曹章立、镇长辛国胜在改造完成后的王楼镇敬老院与老人共进晚餐,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共庆国庆,喜迎重阳节。

县民政局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到王楼镇敬老院、白衣阁乡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送上节日的祝福。

陆集乡党政领导干部还为敬老院老人带去慰问品

张庄乡为敬老院老人准备了丰盛的文化大餐,组织慰问演出队伍到敬老院慰问演出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