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传达贯彻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9-27      

9月20日以来,南乐县民政局先后召开党组会、班子扩大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力求学深悟透,使其成为民政干部职工的一种行动自觉、一种精神引领。

局党组书记李永革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对民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省长陈润儿在会见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时的讲话和副省长武国定、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在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后,要求全局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王国生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第十八次全省民政工作会议核心内容,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发挥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职能作用;按照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攻坚克难,务求实效。重点履行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的重要职责,助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落实好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乡镇敬老院服务能力建设,完成敬老院综合提升任务。扎实开展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和失能半失能老人集中托养和照护工作以及其他各项民政业务工作,以优质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赢得良好社会形象。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