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民政局中秋节前慰问敬老院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9-16      

9月11日,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范县副县长杜晓玲、县民政局局长王丙臣、副局长李国玉冒雨先后到白衣阁乡敬老院、王楼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问候。

杜晓玲认真查看了老人居室、厨房餐厅等,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生活、伙食、身体等情况,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食用油、猪肉、月饼等慰问品。

王丙臣对敬老院餐厅消毒设施、厨房线路、食品留样、微型消防站等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排查,并督促敬老院负责人加快保质完善配套设施。

最后,杜晓玲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敬老院负责人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做好服务老人的工作,同时重视消防安全,加强节日值班,保证每一位老人的安全。二要完善娱乐设施,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