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积极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9-16      

根据省、市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南乐县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9月11-12日局科级干部带领分包乡镇的股室20余人员到全县18家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此次排查从消防安全设备、电线电路、食品卫生安全、厨房、仓库等安全重点部位用火用电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共查出隐患32处,已整改28处,正在整改4处,并把存在的问题反馈给该院负责人,明确了整改时限,坚决把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确保隐患清零。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