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民政局及时发放困难群众价格临时补贴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8-30      

范县民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要求,大力实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水平不因物价上涨而降低。根据《关于启动濮阳市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的通知》(濮发改价管〔2019〕253号)文件精神,范县民政局为全县城乡低保对象、城乡特困供养对象发放6月份临时价格补贴。6月份城市低保对象、城市特困人员补贴标准每人每月12.48元,农村低保对象、农村特困人员补贴标准每人每月7.73元。我局已严格按照标准为23562名城乡低保对象及城乡特困供养对象发放6月份价格临时补贴19.02万元。

范县民政局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突出位置,密切关注价格上涨对广大群众特别是低收入群体生活的影响,及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目前,已收到《濮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7月份价格临时补贴发放标准的通知》(濮发改价管〔2019〕266号)通知,7月份城市低保对象、城市特困人员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23.4元,农村低保对象、农村特困人员每人每月14.49元。我局正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发放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将资金发放到位。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