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举行关爱留守老人、留守儿童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8-23      

8月23日上午,台前县关爱留守老人、留守儿童项目启动仪式在侯庙镇后付楼村举行。副县长魏剑锋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侯庙镇党组书记张兆株主持,县民政局、教育局、侯庙镇等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魏剑锋指出,解决留守儿童问题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唤起全社会对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的关注,能提供一个平台让社会各界都参与进来,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提供一些实实在在的帮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政工作,今后我县将继续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找差距、补短板、出亮点、创经验、树形象,不断开创民政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和谐幸福新台前做出更大贡献。

县民政局局长韩凤霞对承接本次项目的郑州市金水区引航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和濮阳市晨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负责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调研,制定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实施方案,并严格执行;二是发挥机构优势,为项目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向民政局反映项目进展情况;四是善于总结提炼,将项目优势模块化、品牌化;五是重视宣传,以营造全县尊老、敬老、护幼氛围。

活动由台前县民政局、教育局主办,中共侯庙镇委员会、侯庙镇政府、郑州市金水区引航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和濮阳市晨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