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召开修订完善村规民约工作会议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8-06      

8月5日下午,南乐县民政局召开修订完善村规民约工作会议。局长刘晓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民政所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管副局长武言振宣读了《南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濮阳市修订完善村规民约(居民公约)指导意见的通知》(乐政办〔2019〕44号),就开展此项工作的意义、基本原则、内容和程序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高量地完成。同时对完善红白理事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晓静强调,“村规民约”是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途径,是一项关乎全民的大事,要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提升村民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重视度,让全体村民积极参与到村规民约的修订和完善工作中来。通过有效地宣传讲解让村民明白自己是村规民约的制定者,更是践行者,形成“大家事、大家议、大家定、大家管”的思想,推动村规民约修订完善工作顺利开展。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