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民政局到清丰县参观学习扶贫工作经验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7-23      

7月18日,范县民政局局长王丙臣同志带领全局帮扶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一行40余人先后到清丰县双庙镇大翟湾村、巩营乡敬老院开展户容户貌整治措施、敬老院管理方法等观摩考察活动。

首先,在双庙乡大翟湾村会议室,听取了双庙乡党委书记武俭阔为帮扶干部介绍双庙乡大翟湾村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

随行帮扶干部、第一书记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参观学习户容户貌整治措施。

帮扶干部在村室详细翻阅贫困户档案资料,对其档案整理和保管模式进行学习借鉴。

随后,又到清丰县沙格寨“党建+扶贫+食用菌”工程基地参观学习运营及管理模式。

最后,到巩营乡敬老院实地考察敬老院管理运营模式

参观结束后,王丙臣指出,党员就是旗帜,在脱贫攻坚战中,要让这面旗帜高高飘扬在群众之中,党员同志要通过不断交流增进群众感情,进而做人民群众信赖、尊重的贴心人,其他帮扶干部要向党员同志看齐,只有这样我们的帮扶驻村工作才能做得更好。王丙臣要求,派驻的第一书记要帮助企业树立全新的管理思路,让管理者紧跟时代步伐,抢抓机遇,大胆创新,增强企业核心技术优势,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敬老院硬件提升即将完毕,相关同志要在管理服务上下功夫,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创新特困供养服务模式,着力提升特困供养机构服务水平,在强化兜底保障、优化服务供给方面迈出坚实步伐。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