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民政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7-05      

7月4日上午,范县民政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丙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丙臣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传达了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随后,对民政政策落实、帮扶工作进行了研讨,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丙臣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学习,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坚持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民政工作发展要求的能力;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克服一切困难,深入乡村将帮扶工作做好、将民政政策落实好,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实打实地开展工作,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为全县顺利脱贫摘帽贡献民政力量。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