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民政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6-17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加强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组织安排,6月16日上午,范县民政局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政策咨询解读等形式,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让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200多份,现场接待咨询指导100余人次。

今年以来,范县民政局积极贯彻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针对民政养老服务机构、公共服务场所、办公场所等方面,开展了宣传教育培训、隐患排查、专项治理等一系列安全生产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民政干部的红线意识,提高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水平,为范县民政事业的稳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