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成立、变更情况的公示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9-19      

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对近期申请成立、变更登记社会组织的进行考察。为增强社会组织审批工作的透明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现将以下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反映。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3日。监督电话:0393—6687126。

 

成立登记公示名单

  1. 濮阳市工程担保行业协会;法定代表人:雷啸;住所:濮阳市建设中路260号;业务范围:行业自律、业务培训、信息交流、宣传普及、咨询服务等。
  2. 濮阳市益起帮妇儿关爱中心;法定代表人:王艳京;住所:濮阳市开德路186号;业务范围:帮子妇女儿童在家赋能、教育助学、健康关爱、法律援助等方面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业务主管单位:濮阳市妇女联合会。

变更登记公示名单

  1. 濮阳市中小企业会计协会;法定代表人由葛慎华变更为王明。
  2. 濮阳市龙都太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法定代表人由郁贵娥变更为郁社苹。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60号

濮阳市工程担保行业协会(筹备组):

你单位于2022年9月19日提出的成立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9月19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成立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一条第一项至第五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工程担保行业协会成立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9月19日至2027年9月18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10月19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并于每年5月31日前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

                                  

                               2022年9月19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61号

濮阳市益起帮妇儿关爱中心(筹备组):

你单位于2022年9月19日提出的成立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9月19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成立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九条第一项至第六项、《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六条第一款至第六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益起帮妇儿关爱中心成立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9月19日至2026年9月18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10月19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并于每年5月31日前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

                                   

                               2022年9月19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62号

濮阳市中小企业会计协会:

你单位于2022年9月19日提出的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9月19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变更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中小企业会计协会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9月19日至2027年9月18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10月19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2022年9月19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63号

濮阳市龙都太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你单位于2022年9月19日提出的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9月19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变更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十一条第一项至第三项、第十二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龙都太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9月19日至2026年9月18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10月19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

      

                                                            2022年9月19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