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成立、变更情况的公示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8-29      

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对近期申请成立、变更登记社会组织的进行考察。为增强社会组织审批工作的透明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现将以下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反映。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29日至2022年9月2日。监督电话:0393—6687126。

 

成立登记公示名单

  1. 濮阳市公证协会;法定代表人:王奇锦;住所:濮阳市开州路司法局;业务范围:宣传咨询、维护权益、制定标准、职业培训,承接政府或其他单位委托事项;业务主管单位:濮阳市司法局。
  2. 濮阳市龙艺公益志愿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杜长帅;住所:濮阳市黄河西路122号;业务范围:开展关爱特殊青少年成长,帮扶自闭症儿童;结对帮扶福利院儿童和留守儿童;宣传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事业;与相关单位举办公益活动;业务主管单位:濮阳团市委。
  3. 濮阳市开源创新发展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鲍玉训;住所:濮阳市华龙区胜利东路;业务范围:科创专家服务、科创项目服务、企业孵化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企业管理培训服务等;业务主管单位:濮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4. 濮阳市茉莉文明礼仪志愿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靳付芹;住所:市综合活动中心;业务范围:宣传普及礼仪知识和相关服务,公益志愿活动策划,提供专业服务咨询,搭建交流平台,组织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变更登记公示名单

  1. 濮阳市蓝天职业培训学校;业务范围由电子商务师、制图员、会展设计师的初、中级培训变更为电子商务师、制图员、会展设计师、互联网营销师、计算机操作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室内装饰设计师的初、中级培训。
  2. 濮阳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法定代表人由王化龙更为李红豹。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54号

濮阳市公证协会(筹备组):

你单位于2022年8月29日提出的成立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0年8月29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成立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一条第一项至第五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公证协会成立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8月29日至2026年8月28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9月29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并于每年5月31日前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

 

                                                                2022年8月29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55号

濮阳市龙艺公益志愿服务中心(筹备组):

你单位于2022年8月29日提出的成立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8月29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成立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九条第一项至第六项、《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六条第一款至第六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龙艺公益志愿服务中心成立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8月29日至2026年8月29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9月29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并于每年5月31日前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

 

                                                       2022年8月29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56号

濮阳市开源创新发展服务中心(筹备组):

你单位于2022年8月29日提出的成立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8月29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成立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九条第一项至第六项、《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六条第一款至第六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开源创新发展服务中心成立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8月29日至2026年8月29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9月29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并于每年5月31日前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

      

                                                            2022年8月29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57号

濮阳市茉莉文明礼仪志愿服务中心(筹备组):

你单位于2022年8月29日提出的成立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8月29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成立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九条第一项至第六项、《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六条第一款至第六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茉莉文明礼仪志愿服务中心成立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8月29日至2026年8月29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9月29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并于每年5月31日前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

      

                                                            2022年8月29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58号

濮阳市蓝天职业培训学校:

你单位于2022年8月29日提出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变更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8月29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变更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十一条第一项至第三项、第十二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蓝天职业培训学校宗旨和业务范围变更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8月29日至2023年4月24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9月29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

      

                                                            2022年8月29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59号

濮阳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

你单位于2022年8月29日提出的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8月29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变更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8月29日至2027年8月28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9月29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2022年8月29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