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成立、变更、注销情况的公示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7-15      

      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对近期申请成立、变更、注销登记社会组织的进行考察。为增强社会组织审批工作的透明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现将以下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反映。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至2022年7月21日。监督电话:0393—6687126。

 

成立登记公示名单

  1. 濮阳市美食营养协会;法定代表人:张同森;住所:濮阳市荣域广场B座12楼;业务范围:开展美食营养领域的政策宣传、标准制定及相关服务;业务主管单位:濮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2. 濮阳市慈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孙晓艳;住所:濮阳市综合活动中心;业务范围:提供专业化社会工作服务,承接政府有关部门的社会,提供社会工作培训、咨询、督导、评估的相关服务;业务主管单位:濮阳市民政局。
  3. 濮阳市惠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黄震;住所:市黄河路与振兴路交叉口西北角;业务范围:开展个人、家庭、社区等方面的社会工作服务,承接政府部门、企业等委托的社会服务项目;业务主管单位:濮阳市民政局。

变更登记公示名单

  1. 濮阳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法定代表人由丁春英变更为吴春明。
  2. 濮阳市技能人才评价学会;业务范围由学术交流、科研评选、鉴定评价、技能竞赛、教材编辑、试题开发、专家评审、标准开发、咨询服务变更为学术交流、科研评选、等级认定、职业培训、技能竞赛、教材编辑、试题开发、专家评审、标准开发、咨询服务。
  3. 濮阳市张敏乒乓球俱乐部;法定代表人由张敏变更为张奥迪;住所由濮阳市第四中学体育馆变更为市昆吾路南段特殊教育学校四楼。
  4. 濮阳市科园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业务主管单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心理咨询师、育婴师、保育员、计算机维修工、保健按摩师的初、中级培训;农业实用技术变更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心理咨询师、育婴师、保育员、计算机维修工、农业实用技术、保健按摩师、电子商务师、营销师的初、中级培训;农业实用技术。
  5. 濮阳市皇甫职业培训学校;法定代表人由刘胜变更为刘慧莉;活动资金由100万元变更为110万元。

注销登记公示名单

1、濮阳市花卉园艺协会;法定代表人:邵永会;住所:市人民路33号;业务范围:组织开展花卉行业调研,政策、标准制定,人才培训,展览展销,信息发布,经验交流,技术推广服务,知识宣传等活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42号

濮阳市美食营养协会(筹备组):

你单位于2022年7月14日提出的成立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7月14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成立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一条第一项至第五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美食营养协会成立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7月14日至2027年7月13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8月14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并于每年5月31日前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

      

                                                        2022年7月14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43号

濮阳市慈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筹备组):

你单位于2022年7月14日提出的成立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7月14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成立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九条第一项至第六项、《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六条第一款至第六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慈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7月14日至2026年7月13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8月14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并于每年5月31日前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

      

                                                            2022年7月14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44号

濮阳市惠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筹备组):

你单位于2022年7月14日提出的成立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7月14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成立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九条第一项至第六项、《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六条第一款至第六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惠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7月14日至2026年7月13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8月14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并于每年5月31日前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

                                   

                                                                 2022年7月14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45号

濮阳市张敏乒乓球俱乐部:

你单位于2022年7月14日提出的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住所变更登记(凭租赁协议办理)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7月14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变更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十一条第一项至第三项、第十二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张敏乒乓球俱乐部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住所变更登记(凭租赁协议办理)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7月14日至2026年7月13日。

请你单位于2023年8月14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

                                   

                                                              2022年7月14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46号

濮阳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

你单位于2022年7月14日提出的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7月14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变更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7月14日至2023年5月24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8月14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2022年7月14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47号

濮阳市花卉园艺协会:

你单位于2022年7月14日提出的注销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7月14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注销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花卉园艺协会注销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7月14日至2042年7月14日。 

      

                                                            2022年7月14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48号

濮阳市技能人才评价学会:

你单位于2022年7月14日提出的业务范围变更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7月14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变更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技能人才评价学会业务范围变更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7月14日至2027年5月16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8月14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2022年7月14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49号

濮阳市科园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你单位于2022年7月14日提出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变更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7月14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变更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十一条第一项至第三项、第十二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科园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宗旨和业务范围变更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7月14日至2023年6月23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8月14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

      

                                                            2022年7月14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50号

濮阳市皇甫职业培训学校:

你单位于2022年7月14日提出的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开办资金变更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7月14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变更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十一条第一项至第三项、第十二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皇甫职业培训学校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开办资金变更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7月14日至2023年6月3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8月14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

      

                                                          2022年7月14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