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成立、变更情况的公示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4-25      

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对近期申请成立、变更登记社会组织的进行考察。为增强社会组织审批工作的透明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现将以下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反映。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4月29日。监督电话:0393—6687126。

 

成立登记公示名单

1、濮阳市技能人才评价学会;法定代表人:庞正宽;住所:濮阳市黄河路西段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三楼;业务范围:学术交流、科研评选、鉴定评价、技能竞赛、教材编辑、试题开发、专家评审、标准开发、咨询服务;业务主管单位:濮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变更登记公示名单

1、濮阳市爱无限助残中心;住所由濮阳市中原路与长庆路西200米246号变更为市昆吾巷昆吾花园;业务范围由帮助解决特困残疾孩子的就学问题,帮助特困残疾家庭解决生活问题,围绕残疾人需求策划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变更为心理咨询及疏导,医疗康复、训练,法律咨询及援助,助养、助学,其他相关公益事业。

2、濮阳市凌敬然美容化妆职业培训学校;住所由濮阳市义乌商贸城6楼变更为市京开道与五一路交叉口北70米路东。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24号

濮阳市技能人才评价学会(筹备组):

    你单位于2022年4月24日提出的成立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4月24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成立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一条第一项至第五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技能人才评价学会成立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4月24日至2027年4月23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5月24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并于每年5月31日前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

                               

                                   2022年4月24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25号

濮阳市爱无限助残中心:

    你单位于2022年4月24日提出的业务范围变更登记、住所变更登记(凭租赁协议办理)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4月24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变更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十一条第一项至第三项、第十二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爱无限助残中心业务范围变更登记、住所变更登记(凭租赁协议办理)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4月24日至2026年4月23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5月24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

      

                                                            2022年4月24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2〕第26号

濮阳市凌敬然美容化妆职业培训学校:

    你单位于2022年4月24日提出的住所变更登记(凭租赁协议办理)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4月24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变更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十一条第一项至第三项、第十二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凌敬然美容化妆职业培训学校住所变更登记(凭租赁协议办理)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2年4月24日至2026年4月23日。

    请你单位于2022年5月24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

      

                                                            2022年4月24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