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成立、变更情况的公示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7-29      

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对近期申请成立、变更登记社会组织的进行考察。为增强社会组织审批工作的透明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现将以下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反映。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9日至2021年8月4日。监督电话:0393—6687126。

 

成立登记公示名单

1、濮阳市刘萨管乐艺术中心;法定代表人:刘振环;住所:市黄河路与长庆路银座商城3楼;业务范围:管乐兴趣爱好培养、组织器乐比赛及相关服务,公益演出;业务主管单位: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变更登记公示名单

1、濮阳市根雕艺术协会;法定代表人由蒋双建变更为常政法;住所由市金堤路275号变更为市胜利路金鼎小区。

2、濮阳市新起点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法定代表人由尚洪岭变更为贾兰英;活动资金由40万元变更为50万元。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1〕第51号

濮阳市新起点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

你单位于2021年7月27日提出的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开办资金变更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1年7月27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变更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十一条第一项至第三项、第十二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新起点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开办资金变更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1年7月29日至2024年1月3日。

请你单位于2021年8月29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

                                   

                              2021年7月29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1〕第52号

濮阳市根雕艺术协会:

你单位于2021年7月27日提出的变更法定代表人登记、住所变更登记(凭租赁协议办理)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1年7月27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变更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一款至第二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根雕艺术协会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住所变更登记(凭租赁协议办理)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1年7月29日至2026年7月28日。

请你单位于2021年8月29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2021年7月29日

濮阳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濮民社许准字〔2021〕第53号

濮阳市刘萨管乐艺术中心(筹备组):

你单位于2021年7月27日提出的成立登记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1年7月27日受理。经审查,拟申请成立登记的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定条件。本机关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九条第一项至第六项、《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第六条第一款至第六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濮阳市刘萨管乐艺术中心成立登记行政许可,有效期自2021年7月29日至2025年7月28日。

请你单位于2021年8月29日前持本决定,到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领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并于每年5月31日前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

      

                                                            2021年7月29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