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成立、变更、注销情况的公示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2-04      

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对近期申请成立、变更、注销登记社会组织的进行考察。为增强社会组织审批工作的透明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现将以下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反映。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9日。监督电话:0393—6687126。

 

成立登记公示名单

濮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法定代表人:于吉杰;住所:濮阳市黄河路140号;业务范围:广泛联络、广揽人才,及时反映、协调解决濮阳籍留学人员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濮阳籍留学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濮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业务主管单位: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

变更登记公示名单

1、濮阳市十分有爱留守儿童关爱中心;法定代表人由王志盘变更为王存华。

注销登记公示名单

濮阳市印刷业协会;法定代表人:王文忠;地址:市综合办公楼11楼;业务范围:贯彻执行印刷行业法律法规;规范印刷秩序;繁荣印刷市场;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