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阳市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成立、变更情况的公示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4-01      

按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对近期申请成立、变更登记社会组织的进行考察。为增强社会组织审批工作的透明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现将以下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反映。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1日至4月8日。监督电话:0393—6687126。

 

成立登记公示名单

1、濮阳市一方公益发展中心;法定代表人:万慧玉;地址:濮阳市华龙区长庆路正大商务中心1410室;业务范围:公益项目策划、实施、推广、督导及评估;组织开展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困境群体救助帮扶;开展公益研讨交流;承接相关部门委托的项目、培训及其他工作。

变更登记公示名单

1、濮阳市好爱家养老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由陈延滔变更为郭翠丽。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