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变更、注销情况的公示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2-27      

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对近期拟申请成立、变更登记社会组织的进行考察。为增强社会组织审批工作的透明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现将以下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反映。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3日。监督电话:0393—6687126。

 

变更登记公示名单

1、濮阳市龙都太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法定代表人由王一波变更为郁贵娥。

2、濮阳市小商品协会;法定代表人由高伟杰变更为王春阳。

3、濮阳市见义勇为协会;法定代表人由闫西良变更为刘仁社。

 

注销登记公示名单

1、濮阳市东耀会计职业培训学校;法定代表人:王文英;地址:濮阳市胜利中路53号;业务主管单位: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业务范围:会计初级培训。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