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濮阳民政

      4月7日上午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参会领导第一时间向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并召开了市民政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向明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要求,对我局的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指出,一是做好民政部门及民政服务对象第三方问卷调查工作,务必关注010和0393、12304电话,熟知回访内容,不要拒接,不要漏接;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利用宣传版面、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微信朋友圈等载体加大法治建设宣传工作;三是对照创建方案和指标体系再梳理,凡创建指标带有数字、比例要求的,务必达到要求,且申报材料与存档材料一致。市直各单位要熟知本部门申报事项及申报材料;四是随机抽考人员要认真备考。

      局党组书记、冯勇强调,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民政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对照电话回访、实地考核等要求,落实落细,确保示范创建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