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2-27      

12月26日,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会。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胜英作主题教育情况报告。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秀玲、组员王志飞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向明主持。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胜英从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主要收获、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强调,下一步市民政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董秀玲代表指导组对民政局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坚决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把问题整改放在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首要位置,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开展了主题教育测评。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