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0-18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17日下午,濮阳市民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濮阳市廉政教育基地以图文、声像、场景、故事等形式布展了内容丰富的警示教育内容。我局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利剑高悬 学思践悟”“蝇贪之祸 其害如虎”“以案促改 标本兼治”“文化自信 廉脉绵延”等系列展厅,了解了众多贪腐案例和大量文献资料。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党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触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触目惊心的案例使人警醒,惨痛的教训发人深思。参观之后,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通过警示教育活动深刻反思,在工作中一定要摆正位置、端正思想,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增强对法纪的敬畏,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切实筑牢防腐拒变思想根基,努力做到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的监督,以良好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为群众做好榜样。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