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9-20      

9月20日下午,南乐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兰振、指导组成员仇光涛同志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刘晓静同志主持。
首先,党组成员赵军胜传达了中共南乐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
其次,党组书记李永革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民政工作结合起来,同我局作风大整改活动结合起来,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验证主题教育的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最后,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兰振同志做重要讲话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